LJP🌟

虽然我并不强壮,但我是一个很酷的人

身体不适要抱抱

架空,架空,架空。
OOC,OOC,OOC。
作家酒吞X巨星茨木,文笔不好没有文风意识流,唉。
和各位印象中的酒茨形象不同,这就是个脑洞,为了喜欢的人产的粮。
————

大半夜的,酒吞头疼的睡不着觉,爬起来吞了片止痛药。头脑清醒,睡觉还不如写稿子,于是他就披了件外套坐床上敲键盘。

没一会儿酒吞就匆忙跑厕所吐了,把肚子里的东西倒了个干净。憋的眼眶都红了,整个人虚的不行,四肢发软还飘。

有件很麻烦的事,酒吞近期经常性的吃饭时间错乱,养成了轻度胃病,这只传闻很任性经常闹腾的兽在酒吞这里乖的不行,就是会咕咕咕地叫,还放屁,很臭。 酒吞抱着本子坐马桶,拉稀,比放屁更臭。一写起东西酒吞就不想停,一开始思路定好了,写着写着就跟着感觉走,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弄了个什么出来。

酒吞很难受,手不想停,奈何屁股和胃都不争气,一个想拉拉不出,一个想吐不敢吐。头还疼得要命,撕裂着神经。酒吞之前还花了几十秒用手指按着血管跳动的地方,就是为了感受头疼的方位。大致有太阳穴和眉心两处地方会痛的厉害,痛狠的时候连撞墙的心都有了。然后酒吞捶起墙来。

出了厕所酒吞又就着冷的汤药吃了止痛片,再次坐马桶,不出所料的右眼皮直跳,他又要吐了。这次把黑乎乎的汤药吐了,还吐出黄色苦水带血丝,惨的不行。

酒吞这么狼狈,是因为他恋人不在身边,没人看着就随便过,搞得一身病。

爬回床上,酒吞开始躺着发呆。

他讨厌尔虞我诈的事,套路太深总是要动脑子应付,太烦。所以他当起了另一份需要脑子干活的职业,自力更生的作家。他写的《妖怪》很火,出了漫画集还出了电视剧,最近还要上大电影。

要说酒吞这个人,颜好身材好,虽然性格张狂傲慢了些,但是巴结他的人不少,是酒吞自己不想跟别人玩,觉得太蠢配不上自己。毕竟物以类聚,酒吞生来就是佼佼者,想要结识的人自然也要与自己相匹配。

对了,这个能和他匹配的人经过几年的死缠烂打,从好友变恋人,还是这次大电影的主角,茨木。

————

酒吞开始想茨木了。

茨木是个男人,长的好看,笑起来更好看,身材和我有的一拼,就是胸没我大,屁股比我圆翘。下午我躺沙发看书的时候,茨木就爱趴在我身上,啥正事不干就是趴着。妈的一个肌肉正汉趴身上,还老是口头上随便撩,看屁书。

外人看我们俩总是觉得我一副不乐意不耐烦的样子对茨木,关系迟早得完蛋。哼,不怪本大爷不屑跟蠢人结交,看明白人大天狗说的,“酒吞你这人有病,作的不轻,总要人来扶着你你才乐意,哪有你这么暗恋人的?你再龟毛,茨木跟人跑了你才知道后悔。”

哦,滚犊子。这只狗交不得,就算是天狗也交不得。

茨木是个演员,坐拥万千粉丝爱戴。酒吞是茨木的粉丝,别人争着抢着要为茨木生猴子,他是想要让茨木为自己生猴子。

大天狗同样是属于粉丝频繁换男友的选项之一,开了个趴,其实是为了让俩人认识认识。哪知道茨木见了酒吞跟中了邪,看不爽酒吞硬是拼酒,输了后竟然开心地抱着酒吞喊挚友,后来和狗皮膏药一样死粘着酒吞不放,说是一见钟情。

?????大天狗脸牌懵逼.jpg

酒吞由于家庭问题对感情的事持不信任的态度,他认为人都会离开都不值得相信,他没办法把自己交给任何一个人。即使是茨木也一样。虽然他爱茨木,可能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深刻,可是总是会有个结。他那么喜欢茨木,受不了有一天茨木的离去,要是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担心分离,还不如做朋友,朋友总是比恋人要有保障一些。

大天狗私下问过茨木,说:“茨木你是不是抖M啊,酒吞整天对你冷着个脸你干嘛还想着他,觉得被虐很爽是吗?”

“我就是喜欢酒吞,我喜欢他,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接受我,相信我会一直喜欢他,不会离开他。”茨木金瞳闪闪,深情得无以复加。

哦,大天狗拒绝和你说话并踢翻这碗狗粮。

————

酒吞吃着披萨,喝酒,看电视上播放的娱乐新闻。

《妖怪》要上映了,茨木和其他演员参加首映式。

哎呀茨木还是最好看,真喜欢他。

酒吞又喝了一口酒,擦了一下鼻涕。他感冒还没有好就开始没节制地喝酒,虽然有点怕茨木回来会担心,但是他现在急切地需要陪伴,最好的方法就是喝酒。

茨木因为工作已经和酒吞异地了几个月,虽然经常有视频,茨木也叮嘱酒吞别乱来,但是酒吞心里的窟窿不是那么容易填补的。空虚和不安总是侵蚀着酒吞,自己恋人的消息总是要通过电子传输,酒吞看着电视,一点点地怨恨起茨木。

想拥抱,讨厌茨木不在,真他妈烦。茨木老发抱抱的表情过来有屁用,要抱抱。

“咔哒”一声,打开大门的声音。

茨木风尘仆仆地脱鞋进门,“挚友我回来啦!我还给你带了好酒回来!”

看见茨木的脸,酒吞什么怨恨都没啦。他原本坐在地毯上,伸出双手,讨要他的惊喜,“要抱抱。”

那天晚上酒吞抱着茨木,亲亲抱抱,有点委屈,又很开心,有时候茨木像条忠犬,酒吞就像是猫,平时总是高傲的不让茨木摸,现在见久别的饲主回来,免不了一通撒娇。

休息了一晚,舟车劳顿的茨木养好精神,酒吞又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把茨木操了个爽,抱着他不放。边操边亲,留吻痕,咬他肩膀。茨木意乱情迷地扭着腰喊“我爱你”,酒吞不说话,抱的更紧,操的更用力。

也许茨木不知道,他说了多少遍我爱你,酒吞就在心里回我更爱你。

酒吞也不知道,自从第一次见他,茨木就被他暗地里充满侵略性的眼神吸引,当然强者之间的较量和不爽也是这么来的。

《妖怪》里的妖都是根据身边的朋友为原型,主角是平安时期的两只大妖,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。历史总是一团迷雾,是真是假尚说不清楚,现在是科学时代,但是总需要一点奇幻的东西当调剂。人们有时候总是爱看这种东西的,暴力血腥人性,同时展现了当时的社会面貌与人文习俗。免不了俗套的充斥着爱恨情仇,酒吞考虑了很久,他们两个是大妖怪,走向总是会偏悲剧。

茨木看了还有点抱怨,说酒吞童子死的太惨了,茨木童子求而不得也很让人难过。

酒吞说哦,是他们自己带着我写出这样的结局,不关我的事。

茨木趴他身上,抱着他,亲他,虔诚地看着他的眼睛,“挚友是我的星星,我茨木绝对不会背弃你。”言辞诚恳得像是在发誓。

“干嘛非得是星星?”

“因为挚友什么都能为我实现,我向挚友许过愿,希望能一直陪伴挚友,这不是挚友为我实现了吗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许的愿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刚刚。”

酒吞瞪他,又忍不住抱紧他亲他。

FIN.

我的天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东西,原本脑洞是茨木作家写出《阴阳师》这个故事,白领酒吞,两个人大冬天在屋子里脚钻被炉喝烧酒的。日了狗了睡不着给憋出了这个东西。说实话我是个攻控……把酒吞大佬写的这么弱我有点虚,怕酒吞大佬再也不来我寮了。

评论

热度(59)